2020年11月9日 星期一

找工作之要相信有廁所女神阿

今天晚上,準備了良久,我跟我爸媽說:「我要告訴你們兩個好消息跟壞消息」

就是,我跟姊姊(兩個)、找到工作了(好消息)、在台北(壞消息)。

爸爸回答:「姊姊不要去台北拉~~」

我:「🙂」

找工作的同時我們也在整理房子,
有一天姊姊在清掃我們房間旁的廁所時,我跟她討論到:「我前公司老闆說廁所有廁所神,保持乾淨的話可以保佑工作(或財富)順利。所以之前只要工作不順,我老闆就會開始清廁所。」

我姊一聽完,隔天立馬去清了一樓廁所XD

事後我們也覺得這件事好像真的有影響,姊姊就找到工作了 😀


獻給所有想打掃廁所但沒動力的朋友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