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

365-104 第一天煮拉麵

我要去煮拉麵了~~~

經過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我終於找到拉麵店的工作,要去煮拉麵了~~
很辛苦的是早上八點的班,意思就是6點要起床,然後跟上班族一起擠電車...
我們那一站平常都沒那麼多人,早上6點半的時候特別擠...


面試我的人是副店長,一直跟我說大家人都很好、他都會在、不用擔心,他真的是人很好~~
畢竟他錄取我阿((得證

帶我的大姊也是人很好,
因為沒辦法一下子記住所有的日文,所以常常講很奇怪的日文,甚至出錯的地方,他都很溫柔一直跟我說沒問題,還一直不厭其煩的再講好幾次(
所謂的不厭其煩是,他講話的語氣我認真覺得,他是不是忘記他有講過,這樣的程度XD
覺得大家真的都很好耶QQ

還以為第一天大概就是洗碗洗到手破皮吧,
結果不只沒有,甚至還面對了很多次客人((擦汗

但也不是說我很弱拉,
拜託~~~依照我這個學習速度,他們會一直教新東西((驕傲語氣
然後我會資訊量爆炸((顯示為記憶體不足XD

拜託讓我一直擦桌子就好了((老闆表示無法QQ

好啦~~早睡早起身體好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