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365-92 巧克力工廠一日遊

因為打工一直沒下落,想說趁這個時間來做點不一樣的,試試看各種一日派遣的工作好了
所以今天我就去巧克力工廠打工囉~

我住得非常遠,得轉兩次車、大約一個小時車程才能到
出門的時候是早上六點天都還是黑的,等我抵達工廠天色都還沒全亮

這時候已經有上班族在路上了,很多人在電車上都還在補眠,
往市區方向的電車上已經是人滿為患,覺得工作的人們好辛苦阿~

穿成這樣,再加上口罩和護目鏡,把每個人的個人能力減低到最小,也不用在乎這個人是誰,反正是每個人都可以做的工作
領導階層的帽子多一點顏色的變化,讓你知道該聽誰的話

我的工作分為上午和下午,
上午先敲了一陣子盒子裡的屑屑,工作內容就是把盒子裡的屑屑敲掉,
接著去拆包裝,就像是把新貴派的塑膠袋撕開,拿出新貴派擺在盤子上,這樣的工作
我覺得我做的挺順手的,只是每次打開包裝都想往嘴巴裡塞的動作要改掉

幸好下午換工作了,而且我終於站在產線上了!!
我的工作就是把剛剛裝成一盒一盒的新貴派,放到產線上...
對,就是放上去而已,然後做了整整四個小時

上午加下午,我整整站了一整天

巧克力工廠的打工我只做一天,是還不至於會懷疑人生拉,
工作真的很放空,空到最後會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哪裡、在做什麼,
有點類似這樣的靈魂出竅感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