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365-3-79 化妝收納

應觀眾要求的收納篇來囉~~
話說,我們現在住的地方,除了一些釘在牆上的櫃子以外,沒有其他傢俱了,可想而知收納的空間真的很少
幸好我有兩個衣櫃,所以該出現、不該出現在衣櫃裡面的東西,都被我收到衣櫃裡面了((噗
甚至還有想過乾脆將衣櫃的抽屜拿來收納非衣服類的東西呢~~哈~~

如果要介紹收納方式的話,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化妝品收納,應該算是我少數一眼望去就覺得整齊的區域((當然其他地方也很乾淨!!
化妝品才住進來四個月,只少翻修了兩次吧,所以第一個介紹應該是很合理的XD




這是我裝化妝品的抽屜的樣子,直接拉開直接拍照,沒有特意再排整齊過,他。就。是。這。麼。整。齊!!((來賓這時候可以來幾聲讚美了!
當然有用濾鏡也會看起來整齊一點啦~~

我只能說抽屜紙拉出了2/3,裡面還有一些不重要的東西...外帶筆刷的套子等等之類的東西,恩,真的不重要

左邊兩個盒子很顯然就是拿現成的盒子
筆刷我都買中等尺寸的,就算如此,要找到不會彎到筆刷的長度、有硬度的盒子,還是找了很久~
最後是拿買錢包時附的盒子來裝,剛剛好~

來好好介紹一下右下角的收納盒


我所使用的收納工具是姊姊的同學推薦給姊姊,姊姊託姊姊的同學代買,順便幫我多買一個的,大創收納盒((這個人就是喜歡把句子弄得很長XD

他有分大、小兩種尺寸,對,沒有中尺寸!
兩種尺寸格局是一樣的,而姐姐買給我的是 L Size,aka 大尺寸

這系列的收納盒優點是有手把,雖然手把不能折起來,但兩個盒子之間可以堆疊,這點應該會大加分!
要化妝的時候、要整理的時候,可以一次整盒拿出來

一開始要把化妝品擺進去的時候覺得有點卡,因為就算是放單格的眼影,一格只能放1.5排,也就是說無法好好的放兩排平平的眼影,只能立起來
這點我不是很喜歡,覺得眼影會裂掉((一種感覺的問題))所以喜歡平放
最後折衷的方法是將不喜歡的眼影立著放((瞬間就看出哪些是受寵的眼影了!!
化妝品安頓好之後會覺得收納盒的空間有點剛好,所以這個收納盒適合有點化妝品,但不會太多的人
PS.收納盒家把手7公分,放進我的抽屜可以闔上,還有餘裕
PS. 我有一個大的蜜粉盒((就是圓圓的,大大的那種蜜粉盒)),平放的話是一個格子都放不進去的

聽說很難買到大的,但我沒有去市場調查過所以不好說,也無法說小尺寸的收納盒有多小
不過估計喜歡把眼影平放的人,大概只能放一排眼影吧

這篇怎麼有種業配的感覺......
總之今天就是要介紹這個抽屜和這個收納盒,希望對大家有點幫助((噗

4 則留言:

  1. 剛剛才發現之前留言沒有成功QQ

    這種收納小工具感覺好實用喔!不過老師我有問題(舉手~
    那化妝包怎麼辦?就要出門的時候才把東西抓一抓丟進去嗎?!
    BTW,彩妝品擺得整整齊齊的好療癒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怪想說怎麼這麼久都沒看到留言QQ
      沒錯!整理整齊就是開心阿~~~

      平常化妝包我只會帶兩個東西 1.粉餅 2.口紅,不太需要思考也會比較從容((其實也不太會補妝,哈~~
      如果是出去玩(要過夜),會前一天先收好,因為早上會很匆忙,所以寧願從化妝包找東西,也不會早上再收行囊,這樣可以亂丟進包包,但東西也不會忘記帶XD

      刪除
  2. 我覺得我為了你的整齊的化妝品貢獻良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加一百分!
      ((滿分是幾分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