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365-3-74 小休假

過了五天沒有更新網誌以後,我又回來了
大家有沒有想我阿((被揍

該不會又讓別人好不容易燃起寫網誌的心又熄滅了吧...((汗

這幾天和弟弟持續努力的在做書桌
也找了時間和室友們聊一聊新的公約,才發現原本的公約好多都沒用,哈哈哈



周日去上了第二堂課((結果懶惰沒寫筆記)),覺得又起了很多計劃((小姐,你原本得很多記話也都沒完成耶,你知道嗎...
是不是應該先列個計劃((然後就累了,再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故事都是這樣發展的...

話說,到底是我個性太差還是怎樣,怎麼好像很難好好交朋友呢((摸下巴

Stop complaining!

何方推薦了一個毫好玩的背單字軟體,叫「沪江开心词场」,看名字就知道是對岸的軟體,不過就背單字這件事來說真的會變得很有趣,英文、日文、甚至是其他語言都可以
這真我之前玩過的「memrise」有點像,藉由日翻中、中翻日、填空等不同方式讓大家記得單字,但沪江开心词场比較活一點,他有更強大的社群、可以跟朋友PK,唯二的缺點是簡體中文和只能用信箱註冊((如果有QQ或微信也可以註冊
推薦給要背單字的人

喔~還有別的APP是可以自己選擇單字的,也可以試試看



題外話
總覺得手機裡開始多了一些簡體APP了...要被統一了嗎...

2 則留言:

  1. 歡迎回來~(喂~搞得好像我是主人?!)
    期待新書桌的照片和各式各樣內容的網誌,不管是什麼都來一點吧~~~
    現在每天睡前都會回來逛一下你的網誌了: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這個時間阿!
      那如果我隔天連po兩篇應該會有賺到的感覺(咦?
      繼續什麼都寫中(確定不是因為什麼都只能寫一點的關係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