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365-3-58 教父母玩gartic

回來沒事做,就提議跟父母一起玩gartic
哈哈哈哈哈哈,超好笑的

常常我媽畫了一個東西,我們一點點可能的頭緒都沒有,四個人都是這個表情(´・_・`)的看著手機
媽:「答案是菲力牛排啊,我畫了一個很好吃牛排啊,還有冒煙阿」
哈哈哈哈哈哈,媽啊,那根本只是一團線條啊



而老爸總是假裝不經意的把答案說出來,這樣子騙分數
爸:「阿,就是禮品」這樣讓人不能不回答,回答又覺得怪怪的

姐姐就還好,我們就是輪流在2、3名徘徊,大概我想到的答案他也會往一樣的方向思考那樣

弟弟則是莫名的很會猜,而且很懂爸媽的思考邏輯
當我和姊姊呈現 (´・_・`) 這種表情時,他可能已經猜出來了,而且一次就答對!!
我、姊:「你怎麼猜得到!?」
弟:「Use your brain!」
真的是很會創造經典台詞的人XD

而我呢,大概就是最會畫圖的人了,不過猜測能力普普,哈

跟家人玩這個可以很快的消耗時間,也會很快發現時代間的差異
有一題弟弟看了題目說:「喔!這題要搶時間喔!?」
然後一筆畫就畫了一隻魚,頭是圓的,尾巴三角形的那種魚
結果爸媽一臉黑人問號臉,真的想了很久

大家也快跟爸媽玩吧!

PS.我的小米手環交接給媽媽了,現在手空空的感覺怪寂寞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