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365-3-81 全聯新功能

今天要說一個牛奶的故事((圖不是用過了嗎!?((誰叫我今天又泡了一樣的口味XD
下班的時候問弟弟要不要買牛奶,弟弟說要

下公車之後路過全聯,就進去扛了一罐家庭號的牛奶
走到櫃檯,發現.......沒帶錢!?

超糗!!
重點是店員的臉色看起來跟被倒會一樣,超臭!
我:ㄜ...我好像沒帶錢...
店員:那你有中信卡和!%&#*@嗎?
(我猜是信用卡之類的意思,所以就拿出了我的VISA卡)
店員:要中信卡和%#*&@$ 卡才可以
我默默的把卡收起來...說沒有那兩種卡
店員:那你有悠遊卡嗎?
我很開心的把我的悠遊卡「拉」出來,說用「拉」是因為他是掛在可以伸縮的套子裡面
不過這個動作超尷尬,店員只好接過去、拉過去、壓在機器上
「是要......把掛勾從包包上拿下來.....嗎?」我猶豫著
不過又覺得事到如今做這個也太多此一舉了......

所幸,我悠遊卡裡的餘額非常足夠,我們兩個順利的度過了這個尷尬的時間

這件事告訴我們,全聯可以用悠遊卡買東西喔!
而且悠遊卡裡面最好隨時都有很多錢,因為到處都可以用悠遊卡購物呢~~~哈~~~

2 則留言:

  1. 描述得好有畫面阿!太有趣了~
    悠遊卡真是越來越方便了,不過你可以試試看apple pay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是個老人阿~~~對於一切新科技都有點恐懼,尤其是關於金錢的部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