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12月下旬有聖誕節


應觀眾要求
拋棄作業來打12月文...

標題很明顯的告訴你,這是12月做的事
不巧上旬PO過了((有嗎?

聖誕節要到了就要準備棵聖誕樹應應景
感謝油油大大送的聖誕樹
享受種樹、成長、結果、毀滅(?)的過程

它的醬料包(?)長得非常奇特,但是很精緻貌

邦將~~長出來就是這樣~
它似乎有打算讓四面都一樣盛開
但是我可愛的粉紅色最有出息,長得最漂亮~~
這是聖誕前種的
現在有點萎縮,但是不要去碰他她還是在樹幹上好好的待著

然後是聖誕晚會
有圖有影片,請參照youtube
也有個交換禮物
我拿計算機換到的是:系學會精心準備的鳳梨酥一盒!
聽說價值不匪

因為換禮物是一對一,總會不小心有個基數
然後我就多出來了ˊ口ˋ
不用擔心,好處是我以後還可以看到我的計算機((落入系學會手中了!
然後還有超過100元價值的鳳梨酥一盒!

然後就到了真正的聖誕節!
首先感謝瓦礫大大和猩猩大大
他們夫妻倆很善良的拎著我去吃傳說中的21世紀全雞!

喔~看看猩猩大大的臉!
我們三個人吃了三隻雞!
是有沒有這麼會吃!!

不知道,總之先點了吧!
總共有三隻雞三合薯條四瓶飲料


先來合照,看的出單身跟死會的差別了吧!!!

可愛美味的雞~
說是一隻就是一隻!

結果就不照了
因為我沒吃完,吃完薯條吃完四隻腿就飽了
↑超沒用XD
所以打包明天午餐就是他了!

聖誕前有個評圖,大約就是慘兮兮
然後我們就來補習proE了
認真讀日文的小馬和不認真的張張姆XD

最後附上一張打電動到一半還要被學姊cue來拍照的小也
聽說小布很想看他,所以放一下
比張張姆還認真打電動的小也是也~

6 則留言:

  1. 哈哈哈!
    小瑜瑜的網誌越來越有趣了~
    每次看都會笑出來~真是太有才了!!!

    回覆刪除
  2. 是你不棄嫌拉~~
    我會努力創造瑜氏笑點的!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最後一張終於引出小布了XDD

    回覆刪除
  4. 拜託小布可是為了回應你特地註冊了這樣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