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大血拼

女人很恐怖
原因有很多,今天講其中一點:
購物力超強!


因為購物力太強了
所以我跟瓦礫去屈臣氏兩個小時敗掉2000元

但是我要說!
我們都是買“必需品”!
((反正女人買東西哪次買的時候不是跟你說他真的很需要呢= ˇ =

先來張大合照
畫面有點黑請見諒
因為是我拍的>/////<

可以清楚的看到,多必須啊!
你書說牙刷衛生棉哪個不必須(有人正在避重就輕...

這個乳液是我肖想很久的!
請忽略那罐小罐的,贈品嘛...我甚至於不認識他呢~

這罐乳液說有多香就有多香
洗完一進寢室大家就相爭著喊香,更遑論我把浴室相成什麼樣子
睡覺起床棉被裡也是香死人不償命
不用說聽說還會變白呢!
雖然我不追求白啦,但是能“順便”一下,何樂而不為

這樣買一送一,小屈星期六只要254(的樣子)!

卸眼唇((照片都拍給你了,不須要問我哪一牌的吧...

每天都要卸妝!卸眼唇當然也是必須!

阿姐推薦,保溼凝露

冬天保濕說有多重要就有多重要!
而且我覺得我年紀越來越大了,一天要往身上臉上抹的東西越來越多了
這樣健康嗎...
((我覺得越年輕需要抹的東西越少,所以我抹的變多表示...


瓦礫買的粉餅
不說不知道
這粉餅可是我們逛了整間小屈才買下手的((說的多精打細算一樣
比較完眾多的粉餅後,才終於挑到一塊最黑的
你說難不難!
畢竟化妝不是畫白就美,適合自己的膚色比較正確
重點是瓦礫買完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以後每天化妝也不是不可能啦~哈~


這是Missha的No.1草莓棉花糖
其實我對挑腮紅沒研究
只知道要挑個粉紅色的...然後有粉撲!((已經有刷刷了,還硬要買有粉撲的!
她還有紫色的腮紅,超想買!
買完以後瓦礫直說:這腮紅買的好!
它屬於不會很明顯的粉紅,上過妝畫應該會挺自然的
而且他也是超香,韓國彩妝嘛~

這是L'oreal的三次方煙燻高手眼彩盤 冷艷藍

這藍色算是我見過最美麗的藍了~
而且形象廣告上的眼影畫的有多美就有多美
然後瓦礫說他可以幫我刷卡,所以我就買了...
打開說有多專業就有多專業!(但是價位...對我來說有點貴...

接著迫不及待的來試妝了

畫出來像是這樣

我們幾乎用了所有我們新買的東西
像是眼影、腮紅、粉餅((卸眼唇這張照片應該是看不到拉~
腮紅屬於淡淡的,白裡透紅的紅
而粉餅因為很接近膚色,所以均勻的額頭太黑的問題,還有遮瑕的功用
至於眼影阿..


這眼影還有一度上不上去的窘境
而且畫到一半大燈關了...
但是黑色一整個好上色,所以畫起來有點黑,哈!

接下來是神奇手指出場~
擺臉旁

看下面

下巴下

或是五根一起來

雖然暗暗的時候感覺還不錯~

我發誓,今天沒有修圖唷>.0

4 則留言:

  1. 粉餅真的是讓我超開心的啦!!!!
    找遍整間屈臣氏才找到最黑的這塊,
    這句真的很實在XD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要找到這麼黑的小屈還真不容易
    不然可能就要去專櫃了QQ

    回覆刪除
  3. 2000元欸太可怕= =
    是說妳們有會員卡吧?

    (其實純粹只是想留下現在的時間=P)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我看到了,5.27

    2000元是真的有點多...
    還是85折之後...
    一個眼影盤3.4百元的
    愛美的成本很高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