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大亂動


哎呀~又到了張張姆的隨意彩妝教室了!
而取名為大亂動的意思是:
今天的照片拍的很亂動



當然不是今天時辰特別好,所以特別晃
之前也是超晃但是選出幾張不晃的給大家瞧
今天呢,好看的都在晃,只好假裝是朦朧美了~
拿掉眼鏡會更好呢!

這次隨意彩妝共要分享四個妝容
其中三個是瓦礫,一個是張張姆
其中一張是昨天,三張是今天的

好啦~先來看看昨天的瓦礫
這個彩妝超級隨意畫(要找藉口也找好聽一點的...
其實是想要畫韓國妝
雖然有一點點FU
但是可能我從頭到尾就不太能理解韓風的美學
所以無法欣賞也畫不好...

第二張是是今日瓦礫-by張張姆
大約是長這樣的
只能說這兩天的手感跟浮雲一樣...

側面再來一張

看到後面的張張姆了吧!
因為這時候在SET頭髮,所以一整個混亂

然後我要說阿,這個眼妝...哀...

Set完頭髮!
哈,一定沒有人知道,今天的主題是:晚宴妝髮
哈,雖然講了主題,但是一定沒有人相信

告訴你,Professional
不是那麼容易達成的!QAQ

放下頭髮後的回眸
其實這樣看眼尾的也似乎不錯的樣子

接下來是瓦礫自己畫的妝
瓦礫的設計理念:希望把眼影快速用完,可以買下一盤!

然後我說阿,這樣是用不完的~寶貝~
要更濃才行唷!哈哈哈!

然後是照片堆



這樣的自拍照阿
根本就是朝向無名首頁正妹的目標前進阿XD
是吧!是吧!

終於換到張張姆了!

怒氣沖沖的來一張
開啟我們的大亂動!

今天的妝雖然因為戴上假睫毛所以貌似很濃的樣子
但實際在,拿掉假睫毛也是一整個濃到爆炸!
但是拍照就是會淡化一些((不要想掩飾用瀏海遮醜的事實拉!

總是要來張性感照!
我發現,劉海跟眼鏡真是失敗彩妝的大救星啊!

像這樣...
雖然這張照片我想說的是:
想要嘟嘴裝性感性練好再來,不然只會變的臉很腫...

這支甜不辣手,一定是遺傳自我媽!

接下來是我和瓦礫的合照

很正常的一張照片
但是為什麼我是高解析瓦礫的是大亂動!
無法理解ˊ口ˋ

無獨有偶,再來一張驗證!
喔~瓦礫的這張表情挺性感的>/////<


這張也是小小的驗證
但是我的臉又種眼神又尖銳耶!


來張“猩猩”吧!
然後,我又高解析,瓦礫又大亂動了((真是無解的迷啊!


這張的我眼睛被眼鏡遮住
真的是遮越多越性感耶!
((乾脆以後都不拍臉,真是性感透了!

最後

大家要常來唷!

4 則留言:

  1. 哇哈哈!
    看到最後一張下次還會再來的一定是忠實顧客XD
    我太好動了啦~不過這樣才有朦朧美^_^

    回覆刪除
  2. 哈~看到最後一張只是會不留言而已XDD

    下次來的媽媽桑妝好了!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張太白癡了www(大笑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是吧!!

    也說說其他張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