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今日瓦礫:無辜大眼和辮子髮

我決定切換成中文頻道,對我對大家都比較仁慈,哈~

今日瓦礫是他最愛的下垂眼
有無辜眼的感覺


還順便編了一下髮~
照片的頭髮有點像清朝人...但是本人是很票釀的唷!!


還試用了新的刷刷!

然後我就試了一下我自己...


一秒之內變凶狠!
因為畫到一半就越來越濃妝了ˊ口ˋ

總之...我比較不會畫自己...
而且單眼皮好呆滯...

但是我找到解決方法了!!

帶眼鏡!!
眼鏡真是好物


來張自以為性感的照片吧~
哈~前額有很好笑的一撮毛~~

2 則留言:

  1. 呀呀呀~
    張張出現了!!!
    每次看你的網誌都很有趣XD
    眼鏡感覺是OL的好夥伴^^

    回覆刪除
  2. 還要順便來個性感的表情XD

    眼鏡真是好物阿!
    ((要一直的重複=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