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12月慾望購物清單 part 1

在11月底我就自己列了一個慾望清單
零零總總、各式各樣
有的有價錢(向好目標物了
有的只是寫個大概

沒想到的是,我真的買了超多!
冬天真是購物的季節阿~
((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也太多了一點!

先打了“part1”
因為我知道會有很多東西可以分享XD


今天要分享的是今天去部落客波痞的二手拍賣所買的東西
我想以後他網路上賣,我大概也會懶的買吧,所以就去逛了!
因為太便宜太划算了
感覺他們就是隨意喊個價而已
所以就默默的右手滑了XD

好啦~開始介紹我的新夥伴們
這是一個吊帶褲,長褲的唷((ㄜ...有眼睛的應該都看的出來...

然後我有試圖想要找他的牌子,但是很玄疑的,他被破壞掉了((不懂...
聽說,他原價1000多呢!!
然後我買...猜猜看~~~
哈,那可能一輩子不會有人猜...T.T
答案是:200元!
沒錯!一件褲子買200已經夠誇張了,何況是他本身可能身價不匪!

有沒有很熱血!
下一件:
有兔兔尾巴和圓球耳朵的外套!而且還是粉紅色的!
老實說,一開始我根本不會想要買它,雖然粉紅色真的很吸引我~

但是有位漂亮的姐姐來跟我介紹一下,我整個對他愛不釋手!
第一,他是鋪棉的!所以很暖(穿出去寒風吹來都不會冷耶!

第二,他有耳朵和尾巴!雖然我覺得耳朵真的根Mr.2同一款...
但是尾巴穿起來真的在屁股上耶!超可愛!!

而且我注意到別人對這兩件衣服都不關不切的
我想,我再不買,他們就沒有人要了QQ((哇~新的藉口耶!

雖然他的口袋也是有點不符合人因工程
如果手扠口袋久了,應該會有挽道症候群吧XD
然後這件只要300元!也是便宜的很過分吧!!

今日優惠活動:滿490有精美小禮物
我選了一個盒子外有束口袋((忘了拍照))
打開~
戒指!!
我人生的第一枚戒指!
光這個戒指就超划算了啊!!
今日感覺超良好!!

然後買完這兩個以後,路過格子趣就去逛了一下
((我這個人對格子趣超沒有免疫力,每次看到都要逛!

買了三個面膜...美白“保濕”
至於牌子:連聽都沒應過...
就是聖誕晚會前急救張一下

還有,聖誕節交換禮物:
計算機!
這可不是普通的計算機!
它除了可以當作計算機,還可以玩小鋼珠((在1的左邊有一顆小小的彈珠,see?
重點是:他還是透明的!!!

另外一個重點:他還真的可以用!!

還敲給你看!

這東西太神了!捷克!

我猜看的到這篇網誌的人拿到這個禮物的機率應該頗低,所以就PO給大家看囉!

2 則留言:

  1. 因為褲子穿脫比較麻煩一點點
    不過是在裡面有一件牛仔褲的情況下,
    依然穿脫自如的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