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12月慾望購物清單 part 2

我就知道事情會走到這個地步
我就知道12月購物清單會有part2

這次就介紹配件好了

我要說,我真的沒有買很多衣服!
但是我真的買了蠻多配件的ˊ口ˋ

就讓Miss Burger來為大家介紹他們吧~
首先是褲襪
漢堡小姐身上穿的褲襪
是踩腳襪唷!
還有一雙深藍色的目前在洗澡還是吹風忘了。。。

再來是重頭戲(這麼快!):圍巾們~
真不知道哪裡來的靈感,這個月居然給他買了三條!
喔~齁齁齁~
大約是我受夠了先前圍巾太短無法打花式了吧

而且天天換圍巾,大家就不會注意到我衣服沒換了
(哈哈哈~還是有換啦= =+

第一條
是跟可愛襪襪一樣顏色的圍巾
真的不知道哪來的靈感,最近很愛芥黃色

他是長這樣
莫約是毛線,沒有織的很密
但是會暖啦~
缺點是很容易勾到外物

哪天要勾個金龜婿就靠他了>////<(大誤)

(重點是圍巾但是動作完全不像。。。
再來是基本款紫紅色素面圍巾

基本上它很基本
就是覺得大家都有不來一件很感不上時代這樣

本來想買紅一點,因為我冬天的衣服很紫色。。。
但是要是真的紅一點,我就每天都在過年了(看那外套)XDD


說有多基本多素面就有多基本多素面
這個狀態是對折,可以打開當披肩
但是我覺得我還沒到適合這樣用的年紀
一不小心會被誤認為小朋友玩辦家家酒裝成奶奶。。。

第三件來頭不小
她可是我跟瓦礫逛新光三越時買的,還刷卡的哩!
說起來也真奇怪,我這個粉紅色控居然這麼晚才買粉紅色的圍巾。。。
配上我的外套。。。
出去會閃到別人:阿!好紅!
不過套個粉紅色氣色看起來會比較好



她是漸層褶皺這樣
如果只是學賭神批在肩上沒那麼好看
非要繞一圈,這樣的漸層真是給他漂亮呆了!

然後他真的沒有很貴XD

最後是項鍊

她有個名字
(深呼吸~)長的很像香菇的熱氣球裡面住著一位艾莉絲的兔子而且他被詛咒了!

我的東西好像都不完美
沒關係啦
太完美的東西不太適合我,很快就會有小傷口吧。。。
有點小失誤比較有人性~

詛咒只是一個說法
就是他頭上有個黑色的圈圈
我想應該是眼睛的黑框印錯位置而已
但是不加點故事性好像就不夠有趣了XD
這個項鍊連裡面都做的超精緻
((雖然有人認為下面很像大蒜。。。

忘記了我的包...

這是一個紅黑線條的包
遠遠看有點像粉紅色,但是近看又不是
才不會被說我全身上下都粉紅色((我也是沒愛到那種程度
而且他很大,可以裝三本末約A4大小書外加一堆東西((這是目前我裝最多的時候了
而且不會重
缺點是電話響了要拿很久...

好啦~以上就大約是今天的物品介紹
雖然12月都快過完了
但是還有幾樣物品沒有介紹
有緣再見,無緣就只好看1月清單了XD

2 則留言:

  1. 妳也穿得太花花綠綠了= =

    回覆刪除
  2. 我這個冬天走顏色豐富路線
    所以似乎根本沒買黑灰白的東西

    但是今天是有點比較誇張一點
    雖然平常也差不多是這樣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