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0日 星期日

365-341 今日單字:習慣

今天一大早起床(其實跟平常差不多,都是6點起床),跟著室友去公園跟老人家一起做體操
是不是很日常 😀

室友呈現一整個老爺爺愛說教的模式,一直在跟我說要少吃糖、早起做運動、不要白天睡覺等等等等~~((是不是很老爺爺XD
就說到習慣(しゅうかん)這件事,一開始會很辛苦,但是個值得養成的習慣~~

室友:「回去台灣之後想要養成什麼樣的習慣呢?」
我:「早起運動的習慣」((我是不是很受教XDDD

運動完回家之後,他說現在是身體最有精神的時候,想做什麼趁現在去做!
但不要睡覺,尤其是不要白天睡覺,真的要睡不可以睡超過30分鐘、也不要躺在床上睡!

然後,我就去睡覺了((咦?
而且還是躺著睡((咦?

========== 話說阿 ========== 

我也很喜歡現在的生活模式,早起工作,一整天可以做很多事情!!

我也知道開始工作以後,很容易感到很厭世,完全不會想要早起阿~~
但我喜歡現在的身體狀況,所以還是想要試著保持下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