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365-119 目前的口罩現況

最近全世界的人都在搶購口罩,身為購物天堂的日本當然也被搶光光
距離我上次買了一整盒的口罩((當時應該多買一點的...)),過了快三週才又看到口罩的出沒...

這次店裡說:每人每日限購三包
我也乖乖地只買了三包


今天想說可以再去買三包了吧,結果變成限購一包,而且只剩小朋友的尺寸
看起來日本的生育率真的有點低((咦?

現在網路上的口罩價格是我買的10倍,嚇死人...

其實我會這麼努力在找口罩,
一方面是我工作的地方要接觸人群,但工作的地方有提供口罩所以狀況還好((雖然用完好像也就不會提供了,大家都缺貨阿...
一方面是我住的地方也是很多人,之前買的口罩也是放公共區域給大家用,畢竟有人沒有防護好,整棟都危險啊~~

但是今天公共的口罩用完了,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昨天的口罩讓我再撐一段時間,再找找看有沒有機會買到多一點口罩吧
畢竟現在陸客變少,買到的機會會大一點...吧((但東京人也很多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