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365-110 所謂打工這件事

我剛剛在休息室整理筆記,結果被前輩看到,結果他說⋯⋯

等一下休息完之後,再給你10分鐘寫筆記,休息的時候就休息
我整個大驚,所以說我之前在家寫筆記的時間......


不過真的不是我在說,我今天還被前輩說,身為一位外國人,我的學習速度算很快的((對於別人的讚美倒是都聽得很懂XD

我昨天說阿,我覺得研修的制度很合理
但今天看到有日本人跟我一樣掛研修的牌子,又覺得研修期間有點好像長得沒有很合理XD
畢竟日本人沒有語言障礙,應該不用那麼長的時間研修...吧??

有日本人跟我說台灣人的記憶力都很好,哈~~((或許解釋了研修時間的部分
那是因為我們需要很努力才跟得上他們一般的速度,自然會顯得比較用心一點
畢竟我們打工是為了生存,他們是為了生活,層度上有點不一樣,哈~~

話說,今天遇到我覺得不像日本人的日本人
一附親切和藹的大哥哥樣,行為舉止也是大哥哥樣,各種體貼感阿((大心
不是給我寫筆記時間的前輩,大家不要亂猜了((拍肩

今日進度:碰到麵了,但不是煮麵

2 則留言:

  1. 該不會是......吃到員工餐的麵!?
    耶~恭賀新禧我又可以留言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第一天就吃到員工餐的麵了XD
      是指給客人的麵拉~

      恭喜你又可以留言了((灑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