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中秋節豪華大餐

一年一度的烤肉節又來了
去年PO過 365-213 升火教學,今年升火就成功了一點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升了三次才開始烤((右手摸著下巴呈現不解狀...

今天這篇文是要跟大家炫耀我們的烤肉大餐有多豪華!哈哈哈哈哈

首先,是牛小排(?),其實我也不太認識他,但就是很高級的肉!

以及他旁邊的羊小排
隨便烤都好吃,都Juicy!

還有蝦子以及右邊的豬肉!
我也不認識那塊豬肉,但是也是超高級的豬肉不騙你!



不知道對焦對到哪裡的一張照片,但是肉看起來好好吃喔~~~((又餓了

好可愛的外甥~~~
大家應該都不會注意到,他正在吃的是Pizza吧,哈

這就是傳說中的祖孫三代!


後來又來了一~~~大~~~塊的豬肉~~
我不敢亂說那塊豬是什麼豬肉,免得說錯被笑XD


接著硬拉我弟和我姊去寫字,用手機
本來要用木炭,但是木炭太沒存在感了...
 第一個字就選超高難度的字寫,噗

接下來是問答題
基礎題:
猜猜看,他們也了什麼?

進階題
我知道是9月,重點是9月什麼呢?
提示:兩個數字一個國字 =D

 最後這張是我一個人完成的 =D
草屯的天空,忽略路燈的炫光,天空和雲超漂亮!

4 則留言:

  1. 不錯不錯((點頭
    外甥潛力無窮啊~~~~~
    那些肉看起來真的好棒喔~尤其牛小排吃起來一定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你說我外甥的肉看起來好棒((噗

      不管哪一塊肉都超~~~~~~好吃!

      刪除
  2. 我怎麼覺得你打相反的
    小塊的是羊肉,
    大塊的才是牛肉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假的!!!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搞清楚過=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