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小飆仔之差不多的生活

還以為上次發文已經很久了,其實也才一個月半嘛(哪裡不久了((摔桌
這段時間內想寫網誌的心一直存在著,但光坐在電腦前想要好好打個網誌的機會都很少,還要扣掉不想做事和玩刺客教條的時間(還真敢說),就沒時間寫了⋯
現在是在上班的路途上寫呢~



佳儀在上個月自稱「小飆仔」,在臉書上記錄自己飆來飆去的生活
雖然我不是飛來飛去的,但在路上也是各種奔來奔去

上個月底,利用二二八連假的時間到屏東的阿塱壹古道玩
台北到屏東根本一個台灣的長度,坐客運或火車其實有點花時間,加上我沒辦法前一天先慢慢晃下去,所以就買了人生第一次高鐵票
之後因為改行程,所以又經歷了人生第一次退高鐵票

之後才發現其實高鐵票訂了之後可以改行程⋯⋯

這個發現讓我在上星期訂高鐵票之後,又體驗了人生第一次變更行程

時間來到三月
第一個週末,因為上星期沒有運動所以星期六去運動,星期天總算休息到了
第二個週末,一天和高中同學聚餐,一天和弟弟打發時間
第三個週末,奔下高雄和五月天一起加班
第四個週末,就是這個週末,預計陪家人遊台北

說起來都是放鬆的行程,但總覺得心情很恐慌

大概是沒有認真念日文吧
如果一天分成早、午、晚三等份,一星期有21份,其中14份是被固定行程佔據了,剩下的7等份還要扣掉不想做事的時間(咦?),一週間時光匆匆流去,小飆仔的三月也快要過完了


每天都過著差不多的生活,好像有變化又好像沒有變化,就如同我減少的肚子和沒有減少的體重
日子過著過著好像都忘了自己的夢想,工作是這樣的容易讓時間消失

好像該來看書了,看書總是能讓自己充電

然後日文繼續在角落哭哭⋯⋯
日文不要哭哭,還在當部落客的夢想在旁邊等你⋯⋯

2 則留言:

  1. 一個半月很久了ㄝ~
    你都從我的feedly中又消失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三不五時也要出來刷一下存在感啊~~
      不過發新文還是被馬姊看到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