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365-1 再來一個365!

今天不知道哪裡來的靈感打開了網誌,突然發現上次了365日誌是4年前的229!!!
阿阿阿~~不就是今天嗎!!!
時光飛逝原來就是這種感覺:以為是昨天發生的事情,其實已經過了四年了!四年了!四年了!
大一生都要畢業了,我的媽阿!



嘗試過好幾次要重回部落客的身分((自己說)),但每每寫了一、兩篇又懶惰了
果然有些事情現在不做,永遠都不會做
真的好慶幸當初有下定決心寫,度過了很有記憶點的ㄧ年
相較這幾年都過得好像老人癡呆一樣沒有回憶,三不五時都會談到的那一年好有回憶阿~~

原來我在那一年出道的阿!
原來那張光碟買了這麼久還沒看阿!
原來我可以下這麼多有趣但完全不知道再寫什麼的標題阿!

既然Blogger過了四年還在(疑!!),我也要繼續努力才行!

昨天一個靈光一閃((這年頭都要靠靈感寫網誌就對了...)),決定好思考了很久的網誌主題:努力變成工具人的敗犬!!

在找不到工具人的情況下,單身女孩只好自立自強,但我們不用太專精,足以達到自己的目標就好!- 努力變成工具人的敗犬
大概是像這樣子的標題和介紹吧!
我的網誌又喜歡發一些小有用的教學文((猴子系列)),這個主題真是太貼切了!

還有個問題...要不要開新網誌呢...
或許還是會每天寫一些廢話在這個網誌,有特別的文章再集結到另一個網誌,大家覺得好不好勒~~

4 則留言:

  1. 猴子系列忠實觀眾簽到( ´▽` )ノ
    張張有打算寫個猴子系列的妝文嗎?覺得近期的妝越看越不錯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化妝真的是我最不想碰的主題耶
      為什麼咧((摸下巴,抓抓
      大概是因為連自己的臉都稿不定了,很難教人吧,而且美妝部落客如過江之鯽,要什麼樣的文章都有阿~~
      ((其實最大的原因應該是我皮膚很爛吧...怎麼化也遮不掉...

      刪除
    2. 就是看中你的遮瑕 :D
      在底妝越來越追求薄透的時代,遮瑕真的好難噢......

      刪除
    3. 依婷說,其實關鍵在於薄!
      遮瑕膏上的厚反而遮不好,而且又容易被刮下來!

      或許我的底妝也是選遮瑕力強的粉底液,看起來也會有差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