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我是老人,我要憶當年之2011年

因為很窮,窮到沒有辦法買第二顆隨身硬碟,所以最近在清硬碟內的照片。((依照我對自己的了解,少說也會有個不知道在拍什麼的幾個GB。

從我有開始歸檔的100年開始((我的資料夾都是以月份分類的~
看到了當時的我,和當時的我們
突然意識到為什麼最近覺得好孤單、一直好想找人講話,大概是因為不適應沒有大家陪伴的日子吧...((OK...才寫兩段就要哭了T_T

以前幾乎每天都跟大家混在一起,就算是周末也有室友在
一個轉頭就可以召喚誰去逛街、吃飯、Murmur、抱怨...((遠目

現在就讓大家陪我一起整理硬碟好了
看著以前的我們,總覺得歲月還是在我們骨子裡刻下了歷練和憂傷,才會讓我們的眼神不再那麼清澈...
所以要好好把握現在,因為以後的我們也都回不到現在單純的我們了...



2011年3月18日
進階版賓果!!
玩法跟普通賓果一樣,不過填進去的不是數字,而是不同主題的東西,像觀光景點(如題)、水果、文具用品等等的。
那真的是一段非常美好的下課時光阿阿阿,改天一定要再玩!!

2011年3月24日
那時候為了舞展做的啾啾~~還幫油油的長頸鹿也做了一個小揪揪~~((這個大家可能沒什麼共鳴
大家看油油螢幕上的Tetris Battle!!!
那時候Pro-E課的回憶阿阿阿阿!!雖然很對不起長得很像林聖傑的老師,但是真的全班!全班都在玩Tetris Battle!!!
哈~~~大概是我學生生涯中少數較瘋狂的事蹟了XD

2011年5月7日

大家記得畫面左邊,插在燒杯裡的那一根ABS棒嗎?
記得那時候拉寶把他插在燒杯裡,拿出來就像下圖一樣,之後ABS棒與石膏的結合就在我們寢室待了好一陣子,哈哈哈哈哈~~有一種作繭自縛的天然呆感XD



2011年6月20日
約好要吃早午餐後,403室的四位小朋友開始逛起Lativ
小布:「我好想要買這件衣服喔~~」
張、瓦、油:「我也好想買喔~~」
小布:「那就一起買吧!」
然後不知道是誰提起,也找小馬和拉寶一起買,因為我們總是一起行動!
但聯絡不到拉寶是一種常態,所以我們就提議乾脆買來送拉寶當生日禮物好了!

當天,拉寶好不容易發現大家都穿一樣的衣服,而他自己卻沒有時,我們開始推托
A:「ㄜ...我們有找你阿」
B:「我以為他們有跟你講...」
C:「我們有要瓦礫跟你講阿!」
瓦礫:「我有跟你講阿,可是你沒有回」
大概就是這樣,把拉寶差點弄哭了!

「生日快樂!」我們把準備好的衣服送給他,於是我們就有團服了!
大家還留著這件衣服嗎,幸好他品質還不錯,也一直是我熱愛的衣服Top3!

2011年9月26日
大家對上面這束花有沒有印象?
那時候跟小馬去逛IKEA,看到這朵花覺得好想買,就買了,還順便一人一朵((就說我們什麼都要一起嘛!
小馬的橘色、張張的桃紅色、油油的藍色、拉寶的綠色、瓦礫的(咩比是)酒紅色。
總是可以用不同顏色就組出我們了 =D

2011年9月28日
很普通的冰棒棍,讓班上的每個人都拿著自己寫好的「籤」給老師,順便祝福生生班導教師節快樂 =D
好像昨天才辦的活動,卻已經是四年前的事情了,不知道老師滿不滿意當初的活動 =D

2011年10月

好像從這時候開始了我幫別人化妝的化妝魂,我的室友們理所當然的都遭殃了,哈~~
幸好小布躲過一劫XD

雖然那時候是新手,不過現在看起來,其實畫的還不錯阿~~~((如果忽略眉毛的話
畢竟最難畫的就是我自己了,其他人都EASY拉~~

2011年12月25日
傳說中的二十一世紀
這一天感謝猩猩夫婦收留我這一位單身漢與他們吃聖誕大餐,但這份聖誕大餐非常的誇張,三個人三隻雞,還有飲料漢薯條...連當時食量算大的我都吃不完!!
現在看起來,雖然我跟猩猩真的不是交心的那種朋友,但我們真的在各自的生命中(?)佔有不少記錄阿~~~這應該都是瓦礫的關係吧XD

有好多照片看起來好模糊、構圖又不好、甚至一點主題性都沒有,但對我來說就是有好多好多回憶,完全捨不得刪...
這樣硬碟怎麼清出幾個GB阿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