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花蓮五天四夜第三天

今日重頭戲:泛舟!
我們事前就有先訂好人數、接駁等等
他們當天也很貼心的前一天打電話確認接駁時間和地點等等

於是我們另一群自己開車的人就這樣開心的從花蓮市南下到秀姑巒溪的泛舟中心



泛舟



泛舟穿拖鞋是萬萬不能的事情,幸好可以在店家購買適合的配件
大家也要記得穿長袖長褲,反正到時候大家都濕得一蹋糊塗,而且又穿著救生衣,真的沒必要打扮得花枝招展

打卡做紀念!

我們預約的是8點半的行程,但因為人太多、接駁車太晚才到泛舟中心,所以其實我們是玩到加班班次:9點半
預估行程4小時,所以9點半的班次,我們跟老師約3點在下游集合

但是!!!
等我們到長虹橋已經四點了!!!!!四點!!!

不得不說,夏天的泛舟很難捉摸時間,大家就不要期待會有多精準的行程了...

猩猩一行人要趕8點半的火車,所以我們馬不停蹄的一路開回花蓮市吃晚餐~
走臺11線,只要1點半唷!

在路上避免吃不到晚餐,還邊估狗餐廳邊訂餐廳,有些餐廳還訂不到...

本壽司

很幸運的,我們最後訂到了本壽司!!!
很好吃的晚餐唷!
炒青菜

生魚片

張張指定的天婦羅!

師母指定的烤魚

握壽司


蝦卵手捲

再一盤握壽司

豆皮壽司
整體來說覺得很不錯,很好吃!

最後跟馬姐一夥人告別,繼續我們的旅程了
兩天一頁的花蓮行其實很不錯,只是與預期差距太大的行程還是會令人錯愕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還有番外呢

番外:

就在我、乃雞、老師和師母拖著一身的疲倦回到青年會館
猩猩打電話來:「妳的帽子、乃雞的鞋子、老師的腳架都在我們這裡耶,我們可以在XX等妳們。」
老師馬上爽快的表示:「沒問題!他們可以帶回去臺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跟猩猩的預期根本相反
乃雞也表示沒問題!
雖然我會很想念我的帽子,也只能讓他們帶回去臺北了...

回房間後,還是覺得很傷心
同時又因為發生了一個小插曲,所以感到有點沮喪,然後又跟乃雞抱怨了一下我很討厭洗澡這件事
結果奶雞在最後一天居然跟老師爆料,說我因為跟帽子分離,而我的fashion都是靠帽子撐起來的,所以當帽子被帶回台北,一整個人就很沮喪還不想洗澡!
不過這是兩回事阿阿阿阿阿XD

番外二:

就在我"沮喪的洗澡"時,乃雞估狗到一間很近的花蓮小吃,吹好頭髮我們就立馬出發了!!

將將~~焦糖包心粉圓

當然是點招牌:純焦糖煉乳刨冰!


噹噹~~跟照片上長得一模一樣
如果不是特別愛吃冰,兩人一個也是OK!

裡面除了粉圓,還有紅豆等等其他的料

我跟乃雞都有點小失望,因為以為「焦糖」是將糖放上去,然後烤過的那種焦糖
結果是在剉冰上淋上焦糖醬和煉乳...

其實他本人也是很好吃,但與期待有落差難免會有點失望
或許他的焦糖可以再多放一點((噗

今天沒有每日穿搭也沒有小斑個照

心得:
一整個與預期有落差的行程
但旅行就是這樣,有好當然有不完美的地方囉~~
然後覺得張張拍食物的技巧有進步耶,看那豆皮壽司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流口水~~

2 則留言:

  1. 因為帽子而不想洗澡→是有沒有那麼跨張!

    還有,你們的重頭戲泛舟沒有照片,
    這樣我怎麼知道多好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乃雞說的,我才不是因為帽子勒= =

      在泛舟怎麼照相!!!
      雖然有防水袋(之類的),但那是給手機用的,我真的非常的寶貝我的相機,不敢讓他涉險,當然就沒有照片阿...
      可能會有照片,但要等別人給((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