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日 星期一

365-230 今日單字:整骨院

我們住的地方最近開了一間整骨院((原本就很多間了,又新開了一間
因為剛開幕所以做了活動:無料體驗!

通常我是......不會去拉
這種地方看起來就很可怕啊!!
日文不好的話,完全不敢踏進去,進去就是準備你看我我看妳啊...
不過有日文厲害的室友也要去,當然要跟一下!
服務我的是院長!?(驚
是個年輕又帥帥的院長呢((口罩遮一半,帥度變兩倍

先問我哪裡不舒服,我說肩膀
((其實我是不覺得哪裡特別不舒服啦...不過好像說個哪裡不舒服會比較不尷尬...
接下來就是壓這裡、按摩那裏,然後說「チョウさんは悪いところがいっばいありますね。(張小姐身體有很多地方很差呢)」
我整個大笑😂🤣🤣🤣
是要不要這麼直接XDD

總而言之,他說我的肩膀很酸,是因為我的盆骨的地方很差((他按骨盆超痛
我說:「對!那個地方有時候會痛痛的」
他說:「恩,有時候會有一些婦科的問題呢」

過程有壓到覺得痛的位置,院長還會說「pain pain fly away,いたいのいたいの、とんでいけ」
我整個大笑😂🤣🤣🤣
超好笑的院長XD

他治療前有先幫我拍了我側面的坐姿,整個非常彎、非常圓弧
治療後再拍一張,我自然、放鬆的姿勢真的直了很多,不用看到片我自己都可以明顯感覺到差異!
雖然因為是免費體驗,所以只有按了一下,但也是感覺是很有想法的按法呢~
最後還在我的肩膀上貼了兩顆磁力貼,覺得好賺喔😂🤣🤣🤣

日本很多整骨院,今天算是知道了為什麼會開這麼多家的必要了
除了健保會給付、可以自費做按摩、受傷後的復健、職業傷害的修復等等,都可以去整骨院給他喬一喬~~~

啊!差點忘記,所以整骨院的日文是整骨院(せいこついん)

2 則留言:

  1. 聽起來就很厲害,可以多多去
    台灣也有類似的,我覺得我需要去一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也是需要一筆錢啊~~

      他說如果照他的指示一周兩次,就可以用健保,不然就要自付,那還是很多錢
      你可以去一下,在評估((或是去健身增加肌力←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