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365-188 推薦好用的背誦APP

大家有沒有用過Anki這個APP?
以前有用過一陣子,當時沒有設定好,結果導致我覺得這個APP超難用,就棄守了
虧我還花了錢買了ios的APP((這是他網頁、電腦軟體、Android等各種版本當中,唯一需要錢的版本阿~~~~~~~~


最近決定要開始準備JLPT N2,單字量太大,靠自己覺得很難啊,所以決定重新使用這個APP((其實就是覺得每個單字都要手寫很累
研究研究,發現他的使用方式的變更方式,
我整個程式魂都燃燒了~~~~~~~~在半夜3點燃燒~~~~~~~~~~~~

隔天醒來換成胃在燒.......好餓阿........

解決的問題有:
讓有標示平假名的日文不會出現在正面

新的功能有:
我只要輸入一個單字的資訊,
使用的時候正面會出現漢字或平假名或中文意思,
這樣的好處是可以各種方式複習一個單字!!!

我覺得我真的很棒!!
於是每天都沉迷於讀日文當中(也才三天),
覺得用APP背單字的當下,有種很聰明的感覺((雖然單字還沒背起來,還是覺得自己很聰明

總之推薦給需要背東西的大家 =D
不一定是單字,可以是任何需要背的東西,文法、法條、小孩生日等等

2 則留言:

  1. 雖然你已經繳費了,
    但是跟你說一下,
    我同學推薦Quizlet這個記憶APP,
    你可以參考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立刻馬上去看了一下~~
      看起來挺美的

      不過既然繳費了,還是繼續用Anki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