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365-3-177 厭世的新高點

我不喜歡在網路上散發憤怒的情緒,因為這些沒有任何好處
但由於最近真的厭世到了一個人生的新高點,所以不得不發洩一下,不然我真的過不去
而且我也不知道該跟誰說好,不需要把負面情緒拿去影響別人(人生的原則這麼多,難怪厭世


昨天弟弟說:「你今天心情很好喔?」
我:「還好啊,為什麼這麼說?」
弟:「因為你今天很吵」一個依據我說話程度來判斷心情的概念
我:「你覺得我很吵嗎」
弟:「⋯⋯為什麼心情很好」有人轉移話題了
我:「也沒有,因為沒事(所以顯得心情好),我對人生的要求很低吧」
這是一個沒消息就是好消息的概念

4 則留言:

  1. 新的一年剛開始~
    人生這麼短,要盡量讓自己開心起來呀!
    (敬請期待新年禮物~真的是新年時候的禮物喔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周末有回血一點了,謝謝瓦礫((抱
      超期待新年禮物的~~~紅包什麼的也很應景((咦?

      刪除
  2. Hello, you did not update your blog for a very long time~

    回覆刪除
    回覆
    1. And I reply you for a very long time.
      我最近會抓時間更新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