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燃燒吧,部落客魂

久久一次部落格更新時間又到囉!
馬姐我知道你在看(揮手



雖然我真的太久才更新一次了,久到我覺得別人的訊息可能都要半年才等得到我的回覆,不過我的部落客魂一直都在燃燒呢!(認真
好比說出去玩、買了新東西、生日等等等,都會想要好好的來分享,不過到最後就連臉書狀態都沒打⋯⋯
臉書一直幫我回顧以往發生的事情,但事件至少都是3年前起跳,偶爾是去年的照片還會被驚喜到
縱使是這樣愧對臉書的心情還是無法讓我記得發動態,覺得活到這個年紀已經不太想讓別人知道我在做什麼了,就算是炫耀也提不起勁⋯

話說回來部落格

有一陣子(好啦,其實也才幾篇)都在用手機更新,但手機完全無法上傳照片,這讓我非常困擾,因為我就是覺得除了鑽石粉絲,不會有其他人想看沒圖片的文章,所以最後都變成在寫心情(然後更沒有人看了⋯⋯
好不容易新居有網路了,開心的將網路線插上電腦的一瞬間馬。上。拔。掉!!

阿不是有那個wannacry的病毒嗎!!!!!差點就中計了!!!

雖然也不知道還會不會中毒,反正我電腦系統還是無法更新的狀態,但是要更新就要連網路⋯⋯於是乎我的電腦目前只能修圖和聽日文課本的光碟⋯⋯

在這段用日文韜光養晦的時間裡(最好是,不是一個月都沒在讀書),我好像想好了部落格發展的方向了!!
雖然也不確定有沒有會想要看這樣的內容,但反正做就對了
就像我寫作品集黑歷史的那篇,一年半的時間默默地已經累積了4000人閱讀了!
而且那篇還是我自己想要用谷歌關鍵字去搜尋都搜尋不到的文章喔!!!認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找到這篇的,哈哈哈哈哈哈,我是說真的!!

話說,如果一位部落客,留著張張姆這樣滿是心情抒發毫不相關的內容的部落格好嗎,還是應該要用新帳號算了?但又覺得沒差,人生沒那麼複雜吧,而且我打算繼續用張張姆這個名字,谷歌一下就找到這裡來了

於是,我又陷入無限迴圈了⋯⋯

2 則留言:

  1. 鑽石級粉絲報到~(搶馬姐位子

    對於鑽石級粉絲來說,當然寫什麼我們都會死忠觀看的!!
    不過如果為了開發新粉絲做清楚明顯的分類,
    或是為了專業而開闢新戰場,好像也是不錯的方法(不用擔心我們,一定會追過去XD

    不管哪一個方向都支持!!
    不過好像要先解決發文頻率和質量這些問題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最後一句話戳得好痛啊(倒地

      請一定要繼續期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