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365-180 公車也是很難經營的

今天下班時間搭到了一台只有我的公車,哈
雖然上班的時候常常在快要到站時,發現只有我一個人((驚
會有種以為自己坐過頭的錯覺,雖然那個站不是太熱門,但也不是在郊區阿阿阿阿...


最近發現新的公車上有充電插座!!
我是知道國光客運上每個座位都增設了充電器((讓我大大的提升了想搭國光的意願((認真
不過現在居然連短程的公車上也有插座了
看來...公車也很難經營...

不過,為什麼是簡體字!!!!!
無法接受阿阿阿阿!!!

PS. 我一直試圖想要跟老闆分享雨傘被捷運門夾住的故事,不過老闆一直拒絕
因為他覺得這種事情是會傳染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的顧慮是對的XD

2 則留言:

  1. 我上個月坐統聯他每個座位也有充電插座~
    只是是連USB接頭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國光也是USB頭耶,他大概也只想給我們充手機之類的,不然會有人來...充什麼奇怪的家電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