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365-178 驚嚇的一天

每一路的公車都會有不同的客群,我上班時候的那台公車客群比較多上班族和長者
因為長者身體機能的關係,我上班三個月已經遇到兩次長者的狀況

今天是第二次

那時候我正在閉目養神,突然聽到「扣」的一聲,有東西撞到地板的聲音,有點像膝蓋⋯⋯
然後就聽到一陣驚呼和要扶他起來的聲音
過了一陣子的爭論,原來是撞到後腦勺了阿⋯⋯

只能說公車不太適合給長者搭乘⋯⋯

=====
就我的觀察來說,我覺得我的讀者們有一些在早上閱讀網誌的樣子!

是嗎?各位讀者們!
留個言讓我知道什麼時候寫網誌好

8 則留言:

  1. 天阿撞到頭....
    他還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耶,後來叫救護車去醫院看看了...

      刪除
  2. 可是老人搭公車的折扣比搭捷運多...@@
    我都在早上看網誌阿~((差不多就是留言的這個時候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公車去的地方比較多,但是公車司機也不知道是規定還是大客車的關係,總是開得很急...
      還是握緊把手吧...

      刪除
  3. 我通常都是晚上看,不過常常發現「疑?今天沒寫嗎!?」
    所以早上會再看一次XD

    (上一篇留言沒寫完按到送出卻不給重新編輯所以刪掉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晚上發文通常都超晚的,半夜一點之類的XD
      所以還是早上看比較划算((哈

      刪除
  4. 我都把這裡當月刊來看,所以什麼時間點發文對我來說沒差(台北市 L小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台北L小姐的回覆,原來我只要寫月記就好了((右手拳頭敲左手掌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