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更愛自己一點

「要更愛自己一點」,只要聽到別人這麼說,都會有忍不住想要翻白眼的衝動...
愛,為什麼一定要說出口呢?
或者說,不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就好,何必要強調愛不愛,還要更愛一點?

我是個很容易生氣,或者很容易耿耿於懷的人
但這樣得我很不開心...所以就開始看書找方法
發現不要讓自己生氣、不要為不必要的事情煩惱,很多事情可以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這樣自己會比較從容的生活著

阿,這就是愛自己阿!



其實我的電腦修好了一陣子了,兩個星期了吧
也一直想著電腦修好就來恢復寫日記的習慣
真的修好之後,因為發生了很多事情,心境也轉變了很多

以往寫部落格除了訓練自己的毅力之外,也少不了巴不得別人知道自己在想什麼的心態
不過也許是年紀大了,以及其他一些理由,覺得也不需要把自己的生活這樣公告天下皆知
漸漸的也就不想寫了

只是我也念舊,總喜歡看看之前發生了什麼事,就算看看那時候的想法自我檢視一番也是好的

部落格的用意是不用用手,而用打字的方式快速寫日記,但放在網路上的東西就是一整個開放,也拿不定到底是不是應該繼續寫,或者說,這麼寫下去會有什麼幫助呢?

或許要寫就寫個主題吧,雖然之前也這麼想過,但想來想去也沒想出一個結果,最近好像有點眉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